【三日月X女审】醉月04



※私设如山,慎入

※OOC有

※第二人称视角

※不定更,理想是一周更一次




「大将、大将妳醒醒……」


回到本丸的妳几乎快昏了过去,妳吃力地睁开了双眼,映入眼帘便是众人担心的神情。妳伸出了手轻轻拍了拍药研藤四郎的头顶,勉强地扯出一抹笑,想让他们放心。


「药研,麻烦你了。」


「真是的……大将这时候就别笑了啊……」


让所有人离开房间后,药研藤四郎叫住了三日月宗近,「三日月,你留下来帮忙抓住大将,处理伤口的过程中大将可能会因为疼痛而挣扎,我一个人没办法一边治疗且压制大将。」


三日月宗近明白了药研藤四郎的话,他将妳轻轻搂入怀里,让妳的头轻靠在他的胸膛,「主上,如果会疼便咬我无妨。」


妳还无法明白三日月宗近所谓的「疼」,可还是用手紧紧地抓住了他胸前的衣料,或许是对于痛感还是有几分畏惧,想藉由依赖他来安抚自己的情绪。


三日月宗近替妳脱去了大衣,让那条又长又深的口子完全展现在药研藤四郎的面前,那怵目惊心的伤口让他不禁倒吸一口气,看来情况似乎比他想得更严重些,但更让他讶异的是,妳如何在失血过多的情况之下仍然保持着清醒。


血、肉以及衬衫全黏在一块,药研藤四郎小心翼翼地用剪刀将妳的衣物剪开,并且先清洗、消毒伤口。


当消毒药物倾倒在妳的伤口之上时,剧烈的刺痛让妳下意识想挣脱三日月宗近的怀抱,可他却紧抓住了妳的腰胯,妳根本没办法逃。


「啊──三、三日月……疼、好疼……求你放手……」


三日月宗近见妳如此疼痛,他也不忍,询问了药研藤四郎能否用些有麻醉效用的药物让妳服下,可确换来对方的摇头与叹息。


「前几天出阵战损太严重,手入室一下子没办法挤下众人,大将自己也忙不过来,便要我让受伤较不重的人先服下止疼药,那几天把药都耗尽了,现在我手上已经没有药了。」


拥有人类躯体的付丧神能明白何为「疼痛」,可他们是刀而妳是人,他们已经习惯在战斗过后所留下的伤口所带来的痛感,而妳却是第一次被利刃划出了一条又深又长的口子,这才明白了他们平时所承受的痛。


手入过后伤口会消失,痛也会被缓解,可是他们却可能一次又一次地承受相同的疼,想到付丧神们在战斗时隐忍着伤口传来的痛感,紧握着刀杀掉眼前的敌人,妳的胸口便是一阵闷疼。


妳轻轻地抓住了三日月宗近的手臂,可是却感受到了一股异样感,原本平顺的布料裂了开来,妳撇过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掌心,发现上头居然沾染上了鲜红的血。


「三日月,你的手、唔……」背上的疼痛让妳又更用力地抓住了三日月宗近的衣料,妳现在脑子糊成了一团,下意识脱口而出的喃喃自语全是自责的话,「我果然,谁都保护不了是吗……」


「主上。」三日月宗近看着妳对自己失望透顶的表情,明白审神者的死给了妳很大的打击。他温柔地拨开了妳额前的浏海,将妳往自己怀里搂得更紧一些,「没事的,一切都会没事的。」


所有事情,都会没事的。


 


 


待伤口处理好后,妳早已陷入了昏迷之中。妳在昏睡中作了一个很长的梦,在梦里,妳以旁观者的视角看着过去的自己。


 


那时候的妳,常常偷溜出卧房,和短刀跟胁差们混在一块。


趁着压切长谷部一不注意,妳便跑到了马厩找今天马当番的鲶尾藤四郎,戴上工地手套后便左右手各抓一坨马粪,和鲶尾藤四郎互扔了起来。


你们玩得满身脏污,连在一旁认真刷马背的浦岛虎彻也被你们糊了一身的马粪,最终是远征回来的蜂须贺虎彻将你们捉了回去好好训斥一顿,才了结了这场闹剧。


「真是的,妳可是我们的主上啊,怎么像个小丫头一样,一点也不稳重。」


面对蜂须贺虎彻的训话,妳搔了搔头笑道:「对你们来说我确实是小丫头啊,你们都是上百岁的刀了,都可以当我祖宗了呀!」


「妳……」


妳悄悄地躲到了正在品尝仙贝的三日月宗近身后,抓住了他的衣角,探出头来看着蜂须贺虎彻,「嘛,真品虎彻大人总不会跟一个小丫头计较吧?你说对不对呀三日月。」


三日月宗近笑了笑,大手轻轻拍了拍妳的头顶,「哈哈哈,小丫头就是调皮了些,这也挺有意思的不是吗?」


看着三日月宗近如此纵容妳,蜂须贺虎彻也没法再继续训斥下去,叹了一口气便离开了和室。


「哇,终于得救了……」


妳起身坐到茶几的另一边,拿了一个空茶杯往里头倒茶,吹凉过后微微啜了一口,茶的香气和滋味充斥于口腔之间,让妳满足地瞇起了双眼,「这茶可真棒,是上次小静送来的那一支吗?」


「嗯,等会儿莺丸远征就要回来了,留一点给他吧。」


「也是,这么美味的茶当然也要让莺丸尝尝看呢。啊!我都忘了还有那个!」


妳打开了放着各类茶点的橱柜,从最下层拿出了一盒团子,放到了茶几上头,「这是前两天开会时政府送的小点心,一会儿出阵和远征的部队回来后,就让他们配着茶点吃吧!」


「哦?」三日月宗近拿起了竹签,串了一颗团子放进了嘴里,嚼了嚼后满足地笑着说道:「真好,这团子能让人静下心来呢。」


「好了,我也该回去工作了,总不能都丢给长谷部一人处理。」妳伸了个大大的懒腰,又偷偷拿了桌上的一块仙贝塞进了嘴里,「老头子喝茶也别喝太多,不然晚上会睡不着的。」


离开了和室,妳在走廊上遇见了刚出阵回来的山姥切国广,妳看着他身上沾满了血,衣服乱糟糟的样子,也知道方才他是经历了一番苦战。


「我帮你治疗,你跟我到手入室来。」


妳转身要往手入是的方向走去,可手臂却被山姥切国广一把抓住,妳疑惑地看着他,只见他把写着「誉」字的金牌放到妳的手上,拉了拉自己的兜帽,有些别扭地说道:「让药研帮我处理就好了,刚刚看到长谷部四处在找妳,妳还是快回去吧。」


 


梦境的结束十分突然,当妳睁开眼时,看见的是跪坐在妳身旁、困得打盹的三日月宗近,看上去似乎很久没好好休息。


妳有些心疼他这么憔悴的模样,轻轻用手臂撑起了自己的身子没发出任何声音,但他是敏锐的,虽然动作不大却还是惊扰了他的睡眠。


「主上,伤口还疼吗?」


他扶了妳一把,让妳起身方便些,他的手指轻轻拂过妳背上的绷带,惹得妳一阵轻颤,妳拉开了他的手,摇摇头回答了他的问题,「不疼了。话说,我睡了多久了,工作……」


「妳昏睡三天了,工作的部分长谷部已经帮妳完成了,只剩下一些从政府那送来的公文。」


「三天……这三天都是你守在我身边照顾我吗?」


三日月宗近没有回答妳的问题,他只是轻轻地揉了揉妳的头发,眼神里满是温柔地看着妳,「主上,下次别再这样了,老爷爷的心脏可受不了这样的刺激。」


「三日月……」妳抓住了他的衣袖,妳很清楚他并没有去手入,虽然血已经不再流了,但手臂上的伤口仍还在。妳把手掌贴上他的伤口,释出灵力直接包覆上那道口子。


「下次记得去手入,你这样子,我也会很担心的。」


 



TBC


开坑的时候忘记跟大家说了,这篇偏向虐,不过会是HE(应该

写文的时候有点苦恼,在对角色刻划的部分想再更强烈一些,尤其是女主的个性和转变,所以一篇文总是熬了四五天才写得出来(进度慢得让我想哭

希望大家会喜欢这故事,也欢迎留言给我ww


评论(1)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两盏淡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